close

IMG_2732.JPG

IMG_2731.JPG

老實說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韓式料理位在大安區的小巷子裡

不是在網路上google過,還真不容易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會到這附近,是因為那天在書田診所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其實已經很晚了

老劉是個餓不得的"大男人"

於是我在看醫生前就先Google了附近推薦的餐廳

看到人家分享的menu上有"辣牛肉起司拉麵"

我立馬就選定這家

從書田離開大約步行了10分鐘到達這家店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看似老舊卻很有味道的建築

門口聚集了一些剛要離開的人群

看來這間不起眼的店面,卻有著意想不到的人氣

走進2J Cafe,整間店除了走懷舊氛圍外,整體呈現著濃濃的工業風

IMG_2717.JPG

IMG_2719.JPG

來店用餐的客人看起來都頗"文青"

也有些OL,應該是相約下班來喝個小酒順便養眼一下"帥哥歐巴"

(我了解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但害羞矜持如我,加上老劉在旁,所以沒有偷拍到小鮮肉歐巴...)

IMG_2723.JPG

IMG_2724.JPG

IMG_2725.JPG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看完Meun,竟然沒有我想點的"辣年肉起司拉麵"

立馬問了店員,小鮮肉靦腆的回我說那個現在停賣囉

好吧,雖然我是為了吃那個而來的,只好改也是辣起司類的年糕

老劉翻完Menu,嫌棄了一下說,餐點也太少了吧

(因為老劉是個非常不屑韓狗產品的有為青年...)

將就的點了韓式辣味豬肉飯跟薯條半洋蔥半

(阿不是說menu上沒什麼好點的嗎?)

 

 

IMG_2728.JPG

IMG_2729.JPG

IMG_7355.JPG

老劉點的韓式辣味豬肉飯其實看起來份量還滿澎湃的

拌炒辣豬肉的醬跟我以前在美國吃到韓國超市賣的醬很像

辣味中帶有一點微甜感,跟南部菜的甜又有所不同

辣味豬肉整個很下飯,老劉瞬間解決

 

薯條半洋蔥半,顧名思義就是一半的薯條跟一半的洋蔥圈

炸的還滿酥的,薯條吃得出馬鈴薯的原味

不過我跟老劉都是比較愛吃重口味的

所以倒覺得他們的薯條半洋蔥半沒有特別值得點

但我想如果是跟朋友來喝個小酒聊是非的話,maybe還滿適合的

 

至於我點的辣味起司辣年糕

其實剛送來時,我實在看不出來這是啥

叉子插下去,拿起來是砍西的起司沾滿年糕

吃下去,辣味非常夠,也是稍微帶甜

但比起辣味豬肉飯的辣,辣年糕應該算是中辣程度

辣味起司年糕裡其實有的沒的配菜還真不少

我有吃到的包含鳳梨、玉米筍、豆皮、花椰菜、番茄跟上面的滷蛋片

 

由於店內的低消規定是一人要點一杯飲料

所以就算我們點了三份餐點,還是得一人多點一杯飲料

看來看去,啤酒的種類非常多,其實很吸引我

但因為老劉開車不能喝酒,我獨飲也未免太無聊

所以老劉點了杯番薯拿鐵? 而我點了杯草莓思慕昔

番薯拿鐵聽起來很難想像,喝起來發現就是番薯牛奶,微甜口感,還不賴

感覺應該非常的營養,以後可以考慮打給Jocelyn喝

我的草莓思慕昔,就...跟現在市面上的思慕昔店差不多

IMG_2721.JPG

IMG_2722.JPG

兩份主餐+一份配餐+兩杯飲料,這樣加下來也吃了一千出頭

其實不便宜...

不過整體菜色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加上有小鮮肉歐巴的加持

有機會可以約個姐妹團來此一聚!!


餐廳資訊

2J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電話: 02-27003783

營業時間: 11:30-23:00

 

arrow
arrow

    cind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