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夏威夷入住的飯店是成立於2010年的被評選為全歐胡島五家擁有AAA評等之一的The Modern Honolulu。

在規劃夏威夷的住宿時,老劉在網站上可是做足了功課,因為老劉知道我是一個很挑剔住宿的人,不但有著嚴重的潔癖,還對飯店的設計都很有意見...哈哈!!

於是他先是過濾幾家飯店的照片跟其他人分享的住宿經驗,然後 The Modern Honolulu的照片立刻吸引了我。

那個純白乾淨的印象,加上現代俐落的設計,重點是"新",立刻成為我的首選

再仔細看網友分享的經驗,說明了這間飯店除了設備棒外,location也非常的不錯

走路到夏威夷最大的shopping mall Ala Moana只要10分鐘,步行到海灘也只要5分鐘,度假機能強大啊!!

老劉說,我真會選,選了名單中最貴的一家! 唉唷~啊人生就一次度蜜月嘛~寵愛一下老婆應該的阿!!

所以這趟夏威夷之行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飯店啦~~當然The Modern Honolulu也不負重望。

一下車,就立刻來了兩三個陽光大帥哥要幫我們提行李及指點我們check-in的位置。陽光帥哥加分!!

走進大門,首先撲鼻而來的是一種非常舒服的香精味,老劉說應該是雞蛋花的味道。

接著我們來到櫃檯check in,櫃台小姐也是笑容迷人,感覺這邊的員工都是有挑選過外表的...

提供了我們的住宿資料後,旁邊另一個小姐立刻端上來禮賓飲料及毛巾,為我們長途的勞累飛行帶來一點清涼的感覺,立刻再加分!!

IMG_8941.JPG  

當然櫃檯的設計,充滿著滿滿的衝浪板,也立刻讓我感受到濃濃的夏威夷海洋風...

IMG_9025.JPG  

趁著老劉check in的時候,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的設計,跟飯店的名字一樣"modern"

IMG_9024.JPG

tmb-thestudy.jpg  

這時候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看看房間內部了...

終於,我們的房間到了,一開門...純白明亮,午後的陽光穿過紗質的窗簾灑進房內

地毯也是灰白色的,感覺維持得很好,可能也因為算新的吧

因為在我記憶中的美國飯店都有著看起來不怎麼乾淨的地毯,不知道是顏色的關係還是質地的關係,就...每次我都不敢光腳踩在飯店的地毯上。

IMG_8942.JPG  

IMG_8949.JPG  

然後房內還很應景的附上一把烏克莉莉跟三條大絲巾。

一開始我以為三條絲巾只是裝飾,結果有一天在電梯中看見一個櫻花妹穿著比基尼然後下半身裹上這個絲巾,別有一番風味

IMG_8945.JPG  

IMG_8978.JPG  

接下來,飯店最重要的就是浴室啦,乾淨當然是首要,不過往往從備品也可以看見一間飯店的品味

而 The Modern Honolulu果然也沒有忽略這一塊,雖然看不出備品的牌子,可是真的很好用。

從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到face soap、body soap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成分,完全不輸歐舒丹備品。

IMG_8946.JPG

IMG_8947.JPG  

IMG_8953.JPG  

IMG_8954.JPG  

接下來,夏威夷飯店的重點就是view啦,我們雖然沒有升等到"正海景"房,但在陽台上,依然可以看見海景 (or 港景?)

還有他陽台的椅子也是超舒服的,不像別的飯店就是放一張普通的塑膠椅,讓我第一次覺得躺在飯店的陽台上可以這麼舒服

IMG_8944.JPG  

IMG_8976.JPG  

隔天早上,雖然飯店多數的pkg沒有附早餐,但有咖啡跟茶可以隨意取用

IMG_9018.JPG

IMG_9019.JPG

IMG_9020.JPG

而在夏威夷的其中一天,很不幸的天氣不怎麼好,所以逛完街後,我們就回到飯店去享受一下飯店內的休閒設備

Gym看起來普普通通,就不多說了

而外面的游泳池則有兩個,游池看起來小小的,也沒什麼人再游(啊走沒幾步外面就是超級無敵大的天然游泳池,應該是沒什麼人想游這個吧),倒是很多人在這邊地躺椅休息、曬太陽。

也是阿...來夏威夷,最便宜的就是他的休閒了,因為陽光、沙灘、海洋都是最奢侈卻又免錢的享受了。

最後一天,我除了捨不得夏威夷的陽光、海灘外,也非常捨不得要離開這間飯店。

我跟老劉說了,我五年後一定還要再來,希望這間飯店依然保持得這麼棒!!

 

The Modern Honolulu 官方網站

http://www.themodernhonolulu.com

 

arrow
arrow

    cind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