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劉自從結婚後,就跟大部分的男人一樣,浪漫度銳減80%...

婚前,我們把每個月的19號定為一個特殊日(因為5/19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而只要在這天,我們就要去吃個好的慶祝一下,當然還會彼此寫張小卡片,把這個月想說的一些話寫給對方...

沒想到婚後才兩個月,他就開始慢慢"遺忘"這件事,導致我開始不爽...

然後再今年5/19的前夕,我一再暗示他,但他也都給我"裝傻"過去,

直到當天早上因為其他事搞的我很火,吵了一架...

到了下班前,突然收到eztable傳來的簡訊,原來是老劉訂了餐廳晚上去吃飯。

好吧...看在他還記得的份上,還有餐廳的名分上,我就心軟給他面子赴約...

說了那麼多廢話,那為什麼我會看在"餐廳的名份"上呢?

因為這天要去吃的就是我們在婚前的第一次紀念日吃的"教父牛排"新分店--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Top Cap Steakhouse是在2015年2月新開幕的,也成為教父牛排系列的第三家牛排館

  

 

整體的裝潢,比起之前的Danny & Bistro @大直店來說似乎更加低調奢華

不過位於百貨公司內,就是少了某些感覺吧,譬如廁所的感覺跟整體裝潢也太跳tone (我是一個很愛參觀餐廳廁所的人...哈哈)

服務人員的品質倒是沒變,一樣專業跟以客為尊...

先問我們此次用餐是要使用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接著就開始點餐了。

Menu跟印象中的其他分店好像沒有差很多,倒是價位比起兩年前好像漲了一些。

在上完氣泡水後,就一樣上了他們的麵包

每次在這種高級牛排館,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浪費胃吃麵包,

但每次那熱騰騰的麵包配上超香滑的牛油一上桌,我就忍不住給他先吃個兩塊...

  

接著就是前菜了,我點了香煎干貝,香嫩滑的口感,在我咬下去時就感嘆怎麼只有那麼一點點阿...

 

而老劉在得知這頓由我支付他的情況下,馬上點了要另外加價380的緬因州龍蝦(半隻)

老劉覺得食材頗新鮮,但是稍微有點乾

  

前菜中間還有湯,只是湯的部份,我是覺得普普,沒有特別

而終於主餐牛排上桌,我與老劉都點了上次印象頗佳的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1680

我的side選了焦糖紅蘿蔔,老劉的則是馬鈴薯泥,我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牛排肉質一樣是真的很好,絕對不負他招牌的盛名...

但有點失望的是...比起之前吃的Danny & Bistro,怎麼覺得好像口感稍微乾硬了點?

 

  

吃完主餐,上桌的就甜點啦!!

甜點舒芙蕾、巧克力布朗尼、蘋果塔、綜合冰淇淋、起司蛋糕 

不過我實在已經好飽了,但還是給他吃了...

我的是美式咖啡+舒芙蕾,老劉的是綜合冰淇淋。

 

 

 

最後總評一下,我覺得比起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Danny & Company 或是Danny & Bistro吧~~哈哈!!

 

arrow
arrow

    cindy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